张家口庆典公司_张家口庆典_张家口礼仪公司_张家口佳乐文化庆典有限公司,争做张家口庆典公司龙头企业!
- 公 司 公 告 -
(点击打开)
· 张家口庆典公司活动应 (12-31)
· 有关商务庆典礼仪的一 (12-31)
· 活动策划当中的道具有 (12-18)
· 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: (12-18)
· 张家口庆典公司总结: (12-18)
· 如何将一场普通活动做 (12-14)
· 企业周年庆典现场安排 (12-14)
- 最新案例介绍 -
·张家口第二届冰灯艺术节开幕
·张家口百盛盛大开业仪式
·“金色中秋、幸福创园”开幕
·张家口北方花卉苗木基地开业
·高新区“城中村”改造项目京
·中油金鸿华北结算中心奠基仪
·白河综合治理工程竣工剪彩仪
·市政公用联合缴费大厅揭牌仪
·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到崇礼段
·张家口市民广场公园开工奠基
- 最 新 案 例 -

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启动仪

张家口市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

海内外华人涿鹿共祭中华三祖仪式

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乔迁庆典仪式

张家口市福州商会投资有限公司挂

张家口市福州商会成立

张家口宇德担保有限公司开业庆典

尚峰广场启幕暨永辉超市、天元名

首届大好河山张家口经济贸易博览

张家口百盛开业庆典仪式

张家口二秦、张承二期、京蔚三条

张家口市第二届中秋花展开幕式

张家口联创大厦开业庆典仪式

张家口市维多利亚广场售楼中心开

文艺演出

张家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奠基仪式

张家口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

第十届冀台(张家口)经济洽谈会

张家口市万人红歌会

张家口北方花卉苗木基地开业庆典
首 页 公司简介 经典案例 精彩视频 服务项目 业绩纵览 信息资讯 人员招聘 经理简介 联系我们
- 张家口庆典公司教您庆典活动策划要避免哪些情况出现 -
阅读: 次  字体:

对商界人士来讲,组织庆典与参加庆典时,往往会各有多方面的不同要求。庆典的礼仪,即有关庆典的礼仪规范,就是由组织庆典的礼仪与参加庆典的礼仪等两项基本内容所组成的。
    张家口庆典公司在组织筹备一次庆典,如同进行生产和销售一样,先要对它作出一个总体的计划。商务人员如果受命完成这一任务,需要记住两大要点:其一,要体现出庆典的特色。其二,要安排好庆典的具体内容。

    毋庸多言,庆典既然是庆祝活动的一种形式,那么它就应当以庆祝为中心,把每一项具体活动都尽可能组织得热烈、欢快而隆重。不论是举行庆典的具体场合、庆典进行过程中的某个具体场面,还是全体出席者的情绪、表现,都要体现出红火、热闹、欢愉、喜悦的气氛。惟独如此,庆典的宗旨——塑造本单位的形象,显示本单位的实力,扩大本单位的影响,才能够真正地得以贯彻落实。

    庆典所具有的热烈、欢快、隆重的特色,应当在其具体内容的安排上,得到全面的体现。

(1)庆典策划:确定来宾及发放请柬;来宾组成:政府官员、地方实力人物、知名人士、新闻记者、社区公众代表、客户代表或特殊人物等。总之,来宾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;发放请柬要求:请柬提前 7—10 天发放。重要来宾请柬发放后, 组织者当天应电话致意。庆典头晚再电话联系。

(2)设计庆典活动程序;一般程序: 主持人宣布开典;介绍来宾;由组织的重要领导或来宾代表讲话;安排参观活动;安排座谈或宴会;邀请重要来宾留言或提字。

(3)落实致辞人和剪彩:致辞人和剪彩人分己方和客方。己方为组织最高负责人,客方为德高望重、社会地位较高的知名人士;选择致辞人和剪彩人应征得本人同意。

(4)编写宣传材料和新闻通讯材料;列出庆典主题、背景、活动内容等相关材料,将材料装在特制的包装袋内发给来宾。对记者,还应在其材料中添加较详细的资料,以方便记者写作新闻稿件。

(5)庆典活动的接待工作;设置接待室。对所有来宾,都应热情接待,耐心服务;对重要来宾,要由组织领导亲自接待;他们的签到、留言、食、宿均应由专人负责。

    在庆典的筹备组织内,根据实际需要,下设若干专项小组,分别针对如公关、礼宾、财务、会务等各专项负责,使权责清晰明确。其中礼宾组,最为重要。

    庆典的礼宾接待组,通常由年轻、精干、身材与形象较好、口头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较强的男女青年组成。具体工作有以下几项:一,来宾的迎送。二,来 宾的引导。即由专人负责为来宾带路,将其送到既定的地点。三,来宾的陪同。对于某些年事已高或非常重要的来宾,应安排专人陪同始终,以便关心与照顾。四,来宾的招待。即指派专人为来宾送饮料、上点心以及提供其他方面的关照。

    举行庆祝仪式的现场,是庆典活动的中心地点,应精心布置好。对它的安排、布置是否恰如其分,往往会直接地关系到庆典留给全体出席者的印象的好坏。依据仪式礼仪的设计程序,在布置举行商务类型的庆典现场时,需要通盘考虑:

一,地点选择。

    因秉承“量体裁衣”原则,根据庆典目的结合实际进行选择,切勿因地点选择不慎,从而制造噪声、妨碍交通或治安、顾此而失彼。

二,环境美化。在着力烘托出热烈、隆重、喜庆气氛的同时突出举办单位特色,避免“喧宾夺主” 。

三,场地大小。根据参加人数合理选择,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庆典效果。

四,音响准备。对于曲目严格审查,使其符合整体烘托要求。对于设备严格把关,调试工作做细做好。

    最后,庆典程序详尽清晰。仪式礼仪规定,拟定庆典的程序时,有两条原则必须坚持:一,时长适度。二,过程明晰。依照常规,一次庆典大致上应包括下述几项程序:

预备:请来宾就座,出席者安静,介绍佳宾。

第一项,宣布庆典正式开始,全体起立,奏国歌,唱本单位之歌。

第二项,本单位主要负责人致辞。其内容是,对来宾表示感谢,介绍此次庆典的缘由,等等。其重点应是报捷以及庆典的可“庆”之处。

第三项,邀请嘉宾讲话。大体上讲,出席此次的上级毛要领导、协作单位及社区关系单位,均应有代表讲话或致贺辞。

第四项,安排文艺演出。这项程序可有可无,如果准备安排,应当慎选内容,注意不要有悖于庆典的宗旨。

关闭窗口】    
张家口庆典公司_张家口庆典_张家口礼仪公司_张家口佳乐庆典有限公司_张家口庆典公司 分站一 分站二
版权所有 © 2007 - 张家口市佳乐文化庆典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桥东区工业大街4号(公交公司对面) E-mail:jialewenhuagongsi@163.com 电话:13643138323